運動雲

MLB/楊恩致命陽春砲 老虎推洋基至淘汰邊緣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(4日)美聯分區系列賽第3戰,紐約洋基隊作客底特律,由王牌左投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對上老虎ACE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。原以為兩大強投會上演投手戰,但沙巴西亞一路搖搖欲墜,最後老虎靠著楊恩(Delmon Young)關鍵陽春砲,5比4驚險聽牌,下役有機會在家裡淘汰洋基,搶進美聯冠軍戰。

▲韋蘭德8局狂飆11次三振,相當神勇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洋基首局率先進帳2分,但老虎第3局開始追分,6局打完反以2分超前。7上洋基賈德納(Brett Gardner)則揮出2分打點安打,幫球隊追成4比4平手。但洋基開心沒多久,下半局索利安諾(Rafael Soriano)就挨了陽春砲,情勢再度陷入危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上洋基最後反攻,面對老虎終結者韋瓦第(Jose Valverde),雖然2出局跑者分佔一、二壘,但基特(Derek Jeter)最後被三振,洋基就以1分飲恨,並陷入遭淘汰危機。總計韋蘭德8局狂飆11次三振、失掉4分,沙胖則是5.1局掉4分,僅僅送出3K,完全被比了下去。

賽後韋蘭德說:「2006年當時我還是菜鳥,感覺和今年很不一樣,很開心努力有所回報,幫助球隊拿下重要一勝。」而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則說:「不能開心太早,原因是瀕臨淘汰的洋基下一戰一定會有所回應,大家要更小心應戰才是。」

關鍵字: MLB洋基老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