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島優子短裙現身 誘草食男大方示愛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AKB48團原大島優子、指原莉乃、北原里英及橫山由依另外組成團體Not Yet,即將推出迷你專輯《PeraPeraPerao》,日前4人為拍攝新歌MV演出女服務生,紛紛換上俏麗短裙,鼓勵草食男大方示愛。

大島優子與另外3位成員化身俏麗女服務生,短裙造型讓美腿展露無疑,這次團員花了約16小時拍攝新歌MV;而同樣是AKB48團員高橋南、渡邊麻友及宮澤佐江也沒閒下來,日前為廣播劇錄音,高橋南為「愛神」配音卻直說想演狐狸精,指名「勾引」恩師秋元康。

另外,日本「早安少女組」第6代隊長高橋愛宣告畢業,25歲的她加入早安已經10年、擔任隊長長達4年,但她透露對音樂劇相當有興趣,因此決定明年4月前往美國進修語文和短期的演技訓練,並將在將在音樂劇《吸血鬼之舞》中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島優子、指原莉乃、北原里英及橫山由依在新歌MV中化身俏麗女服務生。(圖/截自朝日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