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眼看不到 太陽內部圖顏色詭譎多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原來太陽這麼美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國太空總署太陽動力觀測衛星近日拍攝了太陽細節照片,顯示的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太陽內部的運行景象,包括紫外線及X光譜圖。

美太空總署太陽動力觀測衛星拍攝的太陽細節照片,顯示人肉眼看不到的太陽內部的運行景象。(翻攝自中新網)

↑↓美太空總署太陽動力觀測衛星拍攝的太陽細節照片,顯示人肉眼看不到的太陽內部的運行景象。(翻攝自中新網)


 

《中新網》報導,太陽動力學觀測衛星發射於2010年2月,用於觀測太陽磁場,了解太陽對地球氣候的影響、太陽耀斑對通訊衛星和電力供應的危害。 天文學家迪恩•波斯奈爾表示,這些照片至少能駁倒一個理論,但他並沒有透露詳細情況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