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圍金馬女主角 陳妍希喜極而泣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金馬獎入圍名單10月4日下午剛剛揭曉,其中女主角獎項,老中青三代演員都包括,《那些年》女主角陳妍希不負眾望,入圍女主角,她和陳漢典一起擔任入圍名單揭曉大使,宣布前,陳妍希一直不相信自己會入圍,陳漢典刻意將她的名字留到最後才講,當聽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,陳妍希忍不住喜極而泣。

在演藝圈已默默奮鬥多年的陳妍希,因為主演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中形象清純的女主角沈佳宜而暴紅。全台票房已突破3.8億元的國片《那些年》,在4日下午公布的第4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,一共入圍4項大獎。除了陳妍希入圍女主角之外,柯震東入圍最佳新演員,九把刀入圍最佳新導演,該電影也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。

陳妍希和陳漢典一起公布入圍名單,在名單宣布前,陳妍希一直表示自己不可能入圍,所以在最後陳漢典說出她的名字時,一時間忍不住流下淚來。陳妍希表示,在記者會前先就已經和九把刀通過電話,陳妍希爆料九把刀向她索吻,希望若真的入圍最佳新導演,陳妍希能給他一個飛吻,陳妍希依照約定在記者會上隔空給九把刀飛吻,希望能帶給九把刀好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